close

個人信用貸款 銀行轉貸 銀行轉貸 信用貸款 轉貸房貸

▲瓊瑤歲末對丈夫感人告白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30)

▲瓊瑤歲末對丈夫感人告白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30)

作家瓊瑤前陣子現身傅達仁的畫展,力挺安樂死法案,她會挺身站台的原因,正是因為丈夫平鑫濤。在新年將近的29日,她忽然在臉書發八百多字長文,情感真摯,令人為之鼻酸。

瓊瑤在臉書表示自己到了醫院,丈夫一如往常沉睡,她怎樣都叫不醒,只得把一張張照片給他「看」並說,「你靜靜的睡吧!不論你想睡多久!你看,我在可園裡笑。這是你希望的吧?我會為你笑,也把可園的陽光帶給你!雖然你熟睡著,但我會為你而清醒著!」做為一個希望丈夫清醒的妻子,她沒被現實打垮,反倒堅強了起來。


▲瓊瑤希望用正能量迎接新的一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2.30)

她描述自己的情緒轉折,相當動人,「我愣愣的看著這禮物,在我桌上,還有無數聖誕卡,上面寫滿了愛的言語!更不要說《臉書》了。我深吸口氣,坐下來寫這篇短文!謝謝你們,愛我的朋友們!我現在很堅強,我也希望所有悲傷失意痛苦的朋友,跟我一樣,把負面情緒,都留給2017。用正能量,迎接新的一年吧!」

 

瓊瑤臉書全文:

早上,想去醫院看鑫濤,雖然前幾天才去過。淑玲來接我,我們站在客廳,我對窗外看去,發現滿院的陽光。被花園阿伯整理過的花園,在陽光下看來一片欣欣向榮。我忽然想抓住這陽光,帶去醫院給鑫濤看。於是,我去花園裡,拍下幾張照片。「笑!」淑玲邊拍邊嚷。完全不顧我的心情,笑!我是應該要笑一笑了!我對著鏡頭笑,對著冬日的陽光笑。

2017年即將過去,今年真是漫長的一年。還好在各種挫折打擊下,我沒有被打倒,我努力完成了《雪花飄落之前》這本書,收到好多國內國外的迴響,總算沒有對我的人生繳白卷。今年心裡有好多新體驗,人生,有時在最黑暗之後,才能見到光明!在眼淚流盡之後,才能再度露出笑容。生命,是一連串悲喜的交替!

2018年快要到了。我要用笑容來迎接新的一年。春天即將來臨,65本重生的小說,要在此時如繁花盛開,我要收拾起零亂的心情,不再追究解不開的謎團,不再自責,不再對自己不瞭解的事懷疑。繼續相信人間有愛,那是我一生的信仰!

到了醫院,鑫濤一如以往,正在沉睡中,我試著呼喚,怎樣都叫不醒。我把手機裡的照片一張張給他「看」。(如果有靈魂,他會看到吧!)我說:「你靜靜的睡吧!不論你想睡多久!你看,我在可園裡笑。這是你希望的吧?我會為你笑,也把可園的陽光帶給你!雖然你熟睡著,但我會為你而清醒著!」

回到家裡,發現我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禮物,是一塊玉佩附帶一個手電筒,我用手電筒對玉佩一照,赫然發現玉佩中的天然紋路和色彩,酷似梵谷的名畫《星空》。朋友簡短寫信說:「可遇而不可求的玉佩,送給本是美玉的瓊瑤,如果妳看懂了《星空》,就知道宇宙浩瀚無邊,不要再藏在妳的小世界裡。愛妳的人有隱性和顯性兩種,一如《星空》,為了這些人,活出自己來吧!」

我愣愣的看著這禮物,在我桌上,還有無數聖誕卡,上面寫滿了愛的言語!更不要說《臉書》了。我深吸口氣,坐下來寫這篇短文!謝謝你們,愛我的朋友們!我現在很堅強,我也希望所有悲傷失意痛苦的朋友,跟我一樣,把負面情緒,都留給2017。用正能量,迎接新的一年吧!

瓊瑤寫於可園2017.12.29

相關新聞

傅達仁瑞士安樂死倒數 兒陪他趕攤

傅達仁一腳踏進鬼門關 渴望上帝恩典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230/25214520.html轉貸房貸 房貸利率 房貸 二胎借貸

小額信貸 車貸利率 車貸利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jj0m5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